close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我不想看見你愁眉深鎖

你不想看見我只有自我

無情的天空下蒼白的風

再我們眼裡卻還有一場夢



找不到一條街收留你我

找不到一本書解決寂寞

華麗的霓虹燈照亮什麼

驕傲的外表也需要一些感動



天天難過還是天天過

請不要留戀太多情 太多愁

誰說好夢一定會落空

我不願 我不想 我拒絕接受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跟我任意去兜風

青春只剩幾分鐘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任何時候都讓我去努力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