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要 再 想 你 不 要 再 愛 你

讓 時 間 悄 悄 的 飛 逝 抹 去 我 倆 的 回 憶

對 於 妳 的 名 字 從 今 不 會 再 提 起

不 再 讓 悲 傷 將 我 心 佔 據



讓它隨風去 讓它無痕跡

所有快樂悲傷所有過去通通都拋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會再是你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我會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淚水

還會裝作一切都無所謂

將妳和我的愛情全部敲碎

在將它通通趕出我受傷的心扉



不願再承受 要把妳忘記

不願再承受 我把妳忘記

妳會看見的 把妳忘記



我想到了一個忘記溫柔的妳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妳 不要再愛妳

不會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