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3月某天突然接到了電話

已經忘記電話內容在說什麼

大概就是問基本資料然後衣服尺寸之類

因為我想我腦袋是一片空白


這通電話告訴我要再次登入國軍ONLINE


然後不知道是該興奮還是該覺得很幹

我想大部分是覺得很幹


好不容易熬到了事發當天 在這之前也在批踢踢先做了一些功課也問了之前去過的朋友大概要帶些什麼東西

[人去 帶身分證就好] 強者我朋友如是說

因為不想洗衣服所以我帶了5天份的內衣和內褲

喔 因為我是打飯洗碗的食勤兵 所以要比一般兵早一天 比士官幹部晚一天

為什麼我會是食勤兵? 這該問當年部隊的參1 一般來說食勤很少被教召的

我想主要還是因為現在部隊的軍人很少 但是事情還是需要有人做

用教召的名義把我們叫進去做事也是剛好

以前的教召都是六星上將 吃飯前有人打好飯菜 吃完直接下餐廳餐盤自然有人洗

現在的教召也還是六星上將 不過要自己洗餐盤 飯菜是由同為教召員的食勤兵先打好

可能因為這次去將近500人有8成以上都是第一次 然後梯數都很菜所以沒有人擺架子吧

我在連上是第3老就知道這次被抽到有多衰小了


4/14
事發當天很緊張的出門結果就是手表沒帶 前幾天還特地去夜市買了阿兵哥最愛的JAGA

果不其然老闆娘就問我說[要去當兵吼?]

我以為報到當天會很多人 後來連上另外的食勤兵到了之後才說到今天只有4個人報到 明天才是大部隊

我大概是10點半進去的 當然事後才知道並沒有早點進去就早點出來這回事

早點進去唯一的好處就是有尺寸比較齊全的菁英乞丐裝可以挑

當然也可以帶自己的迷彩服 不過這樣感覺有點假掰


中午到餐廳跟幹部一起吃飯 下午1點50集合 各兵科各自帶開 於是我們就被帶去餐廳坐著發呆

上課教官是後勤官 他說他也不知道要上什麼 雖然有教案但是他也不懂內容

5個連大概20個食勤兵真正在當廚師的大概3個所以很明顯也不可能讓我們下廚

於是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然後就是坐著發呆 發呆整個下午


大概4點半準備打晚餐飯菜 6點吃飯 洗澡到7點 然後所有人帶去中山室看2個小時電視就回寢室準備睡覺

10點上床 大寢可以睡7~80人只有4個人睡 幹部睡小寢

晚上幹部就叫外賣飲料請大家喝

副連長 POA 排副*2 士官長*1 下士班長*1 都是教召員

正職的有連長 士官長 還有3個中士的助教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