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大爆炸

差不多是3個禮拜的時間


這段時間裡面去了台北 回了高雄 和你同事喝酒 和朋友喝酒

有失也有得吧


我們可能多少失去了一些對於對方的信任

但是我們應該得到了一些對於共同的未來所需要的改變


對於平淡生活投下的過度震撼彈

就目前為止

我想結果是好的

單就對我來說


我喜歡你到目前為止的改變


只是對於你偶爾突如其來的怒氣還是無法接受

原本好好的氣氛可能瞬間搞到大家都不爽

然後我如果不問你也不會主動說在不爽什麼

有時候覺得就是 你很難拉下臉來道歉

或者說我們2個在不爽的時候都還是不會立刻說出來


沒錯 在不爽的時候你如果主動道歉 我通常還是一臉不爽 然後你可能會覺得[我都已經道歉了還要怎樣] 然後我們就繼續互相擺臉色

爆炸之前的那段時間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


不爽的時候要把話說出來 把當下的情緒說出來後放下 這都是你說過的


有時候就是一個互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