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概10點半的自強到板橋大概1點多


板橋車站靠杯誇張

要什麼有什麼 搞的跟百貨公司一樣

現在大家都學台北車站那套就對了


讓我很幹的一點是

車站這種應該算是公家機關的地方

竟然沒有全區的愛台灣WIFI可以用

只有種花的 可是種花的還要付錢阿

讓我拿出IPAD想看地圖都不行

是的 我的是WIFI版本

還有我拿的還是智障型手機


轉捷運到亞東醫院 先去今晚下榻的旅館checkin

因為不知道位置到底在哪裡

路邊隨便抓了一個路人問了大概方向就前進了


應該是5分鐘吧 總之看到了招牌

是一間從外表就可以讓人感覺應該有在做黑的的旅館...

讓我無言以對


填資料進了房間之後

剛把房卡插進牆上的插槽 電就來了

然後電視開了

正在播A片......

幹你媽我大囧到不行

因為瑄瑄走在我門前 差不多已經快到電視錢了

我火速找到遙控器要轉台

直接按數目字還沒用 一定要上下選台

所以我知道總共是一台日本一台西洋 FUCK


房間完全是情趣旅館走向....

浴室的門旁邊是一大片透明玻璃正對著浴缸 燈很昏暗 室內空氣充滿很重的煙味 隔音超爛

太太會選這間主要是看在它的浴室很乾淨 然後床上方的天花板有夜光的貼紙營造出海洋的氣氛

當然如果只看這2點的話 這房間是完全OK的

但是實際上住起來真的是靠背到不行

問櫃台有沒有無線網路他們頭上出現大概300個問號然後給了我一組中華的帳秘

看起來應該是自備網路線插上牆上的網路孔之後再自己輸入帳密的那種

還能要求什麼呢?



待一陣子之後出門逛逛打發時間 其實根本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剛離開房間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原來是隔壁房正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而且聽得出來很努力 哈哈哈哈哈哈

幹你媽這隔音到底是哪招ㄚㄚㄚㄚㄚ


接著就是坐捷運去美麗華

可憐我這邊疆小民連美麗華要在哪站下都不知

因為電視廣告我一直以為要在大直站下

就像士林夜市是在士林站下一樣的意思 (什麼意思?)


帶瑄瑄去坐了摩天輪

我想是因為她年紀小還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情形

不像她媽....

大概逛了一下就離開

男生應該都不喜歡沒有目的的逛街吧


然後回到亞東醫院站 回房間稍微休息一下 就出門逛南雅夜市

又是一個完全不知道地點何在

單純靠著櫃台說的[向前直直走.大概3個紅綠燈就看到了]當作照世明燈


還好她沒有唬爛 確實大概是3個紅綠燈然後大概5分鐘左右

只是因為我們沒有確實去過對於她的指示充滿不安然後又加上帶著一個小孩所以覺得走很久


南雅夜市

一走進去就覺得[這是台北的夜市]

因為和嘉義的夜市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就像喝啤酒 冰的和熱的喝起來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都是啤酒

幹你媽我覺得這比喻真是靠杯好


最明顯應該是攤販擺設的方式

雖然家樂福夜市也是吃的和用的衣服玩具什麼雞八毛攤位都混在一起賣

但是都只限於方便拿在手上吃的東西的種類

如果是排餐什麼需要坐下來的 就會被固定在一區

但是只有在台北 賣吃的攤販後面就會有位置可以坐

而且是在夜市的入口就這樣


東買西買的也提了一堆食物回房間

瑄瑄不知道是累還是不習慣人群 整個很沒活力


晚上躺很久才睡著 因為空氣很糟 隔音很差 隔壁還沒開始生小孩(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