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也換了HTC 的慾望HD

說是續約換的

不過應該也要貼不少錢




羨不羨慕?

羨慕

想不想要?



開不開的了口?

開不了


理智的一面說著

我已經過了向父母撒嬌要東西的年紀

想要的東西要自己想辦法去獲得

父母已經幫了我很多

沒什麼好抱怨為什麼我沒有的


在洗碗的時候不停想著


覺得很悲哀

這麼努力的做著

或許只有我自以為我有在很努力的工作

卻都是一些微薄薪水的工作

完全沒有改善到自己生活的跡象


卻還在不停抱怨著

卻還在跟歐巴計較什麼東西應該是誰洗

真的

整整3小時我就像個機器人般站在那邊洗東西

完全沒開口說過話

因為和歐巴鬧翻所以牠們也是不說一句話做完就走人

唯一開口的時候就是質疑我工作沒做好


理智的一面不停打我臉


感性的一面

壓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