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概10點多開始感到全身不舒服

所以中午想說去買個-4三明治隨便吃ㄧ下就好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吃飯這件事

只是覺得時間到了好像應該要吃個東西

更重要的是萬一我不吃

辦公室的人就要開始連珠炮一直問為什麼不吃了


只是單純的 不想吃 沒食慾

這種理由是不可能被接受的


不去-4還好

一去之下只有震怒

同一個店員依舊是把我當空氣

我很努力的在計算還差多少錢才能換點數(制約)

結果付了錢他不給我

還要我主動要

幹你媽的規覽趴火


所以我回辦公室之後就寫了投訴信去-4(惡劣沒品消費者代表)

期待明天中午去看他的嘴臉



越到下午身體越不舒服

完全是感冒的前兆

走路都輕飄飄的

然後全身痠痛

網路又很慢

一直在看著時間怎麼過那麼慢


不舒服的要死


我想

人還是要常常生病才好

這樣才可以讓身體裡累積的負面情緒

再堅強的外表下找到一個缺口發洩


連呼吸走路全身都很不舒服

往內人辦公室的途中完全就是難過到死

許多的委屈不滿都湧上

如果這時候讓我看到梅莉被燒掉的場面

一定要大哭一下


心想著我為什麼要過這樣的生活


在時間的洪流裡

我自以為的逆向走著

卻沒發現其實我還是被推著走

或者假裝沒有發現

自以為獨特的對著那些不作反抗順流而下的人嗤之以鼻

但是其實我還是跟著大家前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