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胎今天上班途中聽到張信哲的歌

就突然想到要我找一首歌給她

也不想想自己幾百年沒更新文章了


還好我這篇寫給她之後

她必須要回我3篇

正所謂舉一反三(完全無誤)


雖然我直覺張信哲就想到的歌是太想愛你

不過歌詞好像不太適合

第2順位想到的是從開始到現在

歌詞依舊是不適合

無奈我習慣聽很悲哀的歌

快樂的歌聽再多也不會快樂

悲哀的歌一句就讓你悲哀到燒炭


感謝太太這段日子以來的包容

瑄瑄只有靠她才鎮壓的住

感謝太太煮飯給我吃

but (人生最機拔毛就是這個BUT) 碗是我洗的

感謝太太幫我曬衣服

but (人生最機拔毛就是這個BUT) 衣服是我拿去洗的

感謝太太買衣服給我穿

but (人生最機拔毛就是這個BUT) 最後還是被太太自己拿去穿


結婚已經滿1年

瑄瑄也快要一歲

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但是還是趕快讓我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