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音樂

我會不厭其煩的一聽再聽

每次都聽到我在聽同一首歌

也不稀奇


直到現在

keane的專輯還是會出現在我的playlist裡面

重複聽了好幾年

還是不膩


身邊的人卻先聽到膩了


唱這首歌的人

其實我沒什麼在看星光大道

但是這首歌卻讓我印象深刻

每次聽


都發自內心的難過

落淚


就像看到海賊王

大家一邊看著梅利號燃燒沉入大海

一邊默默流淚一樣


我也是一起默默流淚



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愛情故事

通常

都不是有快樂結局的

我想這可以證明


得不到的最美好


這句話



因為得不到

所以充滿許多想像空間


想像

可以美化一切

現實

讓你感受到心臟的真實跳動

重新站在地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