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出生的第16天

也是被你折磨的第2個禮拜


昨天晚上照慣例的要幫你換了4個尿布

而且你還是在我剛換好新的之後立刻也拉了新的出來

連續2次(怒)


拉完之後照例的傻笑

然後張著大眼睛看來看去

都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生氣了


你還沒出來之前

很期待你早點出來

期待見到你的那天

天知道你媽生你的時候我在產房外緊張的直發抖

然後一直聽著產房裡面不知道是不是你的哭聲


當你被護士推向我的時候

我只記得傻笑

然後跟著護士走

被帶去賣了都不知道 一一


現在你出來2個禮拜了

又很期待你早點長大

前幾天竟然就已經再問你媽

[她什麼時候會說話阿?]



也才16天不是嗎?

並不是每個小孩都跟電視裡看到的神童一樣

出生沒多久就認識字會講話


所以我現在天天想像著

你長大後的可能樣子


胖子?

瘦子?

正?

謝謝再連絡?

高?

哈比人?



希望

你是依照你自己希望的樣子

而不是我們希望的樣子

去長大

去成長

去學習


你爺爺和奶奶

是這樣讓我長大的


至少做到

不要讓我和你媽擔心


這點我沒完全做到

反倒是長大之後才開始讓她們擔心

看我的都屁股裂開了就知道了



不要盲目模仿

不要一直想要成為誰

而要讓別人想要成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