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輕輕告訴你 我是愈來愈愛你 愈懂愈愛 愈來愈愛
不必紅酒混月光 不假借年少輕狂 我想告訴你愈懂愛 愈愛 愈愛
愈遠愈愛愈近愈愛 愈冷愈愛愈熱愈愛 愈快樂悲傷愈是可愛
愈怕愈愛愈難愈愛 愈深愈愛愈淺愈愛 愈清晨愈下午愈要愛
愈純粹無效愈是要愛

知道了我愛嗎 你會愛我嗎 會愛我像我愛你嗎
其實不在乎 你知道我只想去愛 不覺得愛值得愛嗎


---------------------------------------------

對不起把你丟在家裡

一邊唱著歌一邊心煩身邊沒有你

很多歌想唱進你心裡

卻不知道你懂不懂我愛你

觸摸不到你的身體

空虛寂寞充滿我的身裡


對著螢幕努力的我

躺在床上打呼的妳

在地板上正坐的貓

這就是未來的我和你


我會和你

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我們的相遇

在外人眼中充滿了問題

只有我和你

明白其中的道理

不需要藍寶堅尼

不需要毫華宅邸

這個家有我和你

未來有小龍小虎跑來跑去

毛毛會跟在後面喵著叫你

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