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的最愛

現在都已經被取代


未來的最愛

現在都已經被指派


現在的最愛

現在都已經被推開



其實我都明白

你的對待


--------------------------------------------


下班回家後的我

到家也都10點多了

雖然父母說女孩子不要每次都那麼晚

但是可能我很安全

所以還沒碰到什麼奇怪的人

反倒是去到了學校會不小心聽見誰誰誰昨天放學後遇到了露鳥變態之類的

原來變態也懂得趕流行


我的房間就跟平常人一樣


粉色系的牆壁

偶像明星的海報

比人還大的娃娃

排列整齊的芭比娃娃


我˙的˙房˙間˙都˙沒˙有


是的

都沒有



有的只是從小用到大的衣櫥

常常當掉的電腦

比冷氣還吵的電風扇

裝飾用的冷氣

充滿傷痕的書桌

很像連長在睡的單人床


我當然沒當過兵

很像連長在睡的床是我爸說的


然後我就被迫聽了1小時當年勇



幸好我這個人擁有隨便的個性

一般正常的女孩可能沒辦法待3分鐘



為了能夠對付不正常的老闆

回到家洗完澡後就掛在電腦前上PTT

認真補充一堆莫名奇妙的新知識


當然這只是理想值

我還得要先把明天的考試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