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1.幫雅惠姐蓋一些維修卡的印章



2.處理昨天昱馨帶回來的電腦



他說本來沒辦法開機



但是被我胡搞瞎搞之後



今天它成了我的上網機 XD



他昨天問我做了些什麼



然後他說我做的他也都做了 只是沒用



嗯 所以是有鬼吧



3.跟阿寬到高鐵站做MOS的保養





下午





1.自己到耐斯廣場和中山路做MOS保養



因為阿寬被叫去麥寮了



本來也要跟 可是還是被留下來



2.在電腦前看了2個小時的NB規格和報價之後



組長教我設定IP分享器



是的 我不會



哈哈哈哈哈哈(淚奔)



教完就會了



只是組長是希望我自己去摸的人



我卻是希望有人示範給我看的類型



-.-+



一直問問題 問到很心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