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衣男是某校的資工系學生



還是學校的校隊



系上的系隊





但是事實上本人卻是個完全無法讓人看出來他有這項才能的人



理由?



因為他很瘦



我甚至懷疑自己的體重是不是比他還要多



但是他卻比我還要高一些



大概170吧







整個就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我喜歡這種高反差的感覺]



[有時候比賽需要請公假



拿公假單去給教授批的時候沒有一個人不懷疑]



[而且讀電腦的感覺就是阿宅或永遠無法脫團的修電腦好人



但是我卻是個運動選手]



[而且還是個激烈到爆炸的運動]



他說





基於他突然的開始如此滔滔不絕的說話



讓我毫不懷疑的認定他是個



阿宅





好像幾百年沒說過話似的



只要我一空閒下來他就會blahblah個不停



不停的說著許多他的豐功偉業



絕大部分跟足球有關



偶爾穿插一些和同學出去玩的糗事





會一直找我的理由是老闆說他有時候需要時間儲存查克拉



以便在下次的重要比賽之中發功避免讓他討厭的球隊贏球



所以很自然的待在吧台的我只能無奈的聽著他說著無止盡的當年勇





球衣男其實感覺是個大孩子



喜怒哀樂都會很直接的反應在臉上



而且理由通常都很簡單



從最基本的足球比賽輸贏



到不知所云的在路上看到沒有人願意扶老太太過馬路而生氣



甚至是室友跟他女朋友吵架



他都可以不開心





所以他是個很好猜透的人



但是卻又有些部分很難令人猜透



譬如說前面說過的長的弱不禁風卻是足球校隊





或許就是因為他的直率



所以很輕易的我也會因為他而影響到我上班的心情







跟往常一樣



他依舊在滔滔不絕的說著許多大學生都做過的蠢事



跟往常不同的



是不知他有意還是無意所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