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收假回去之後



隔天的六查結束突然被較去要我暫代參四的業務







然後下午交接應該沒一小時



隔天參四就跑去受訓了





幹你娘



現在是怎樣



它媽的這樣就叫做交接完了?



這樣我就已經完全上手參四業務了?









我爲連長英明偉大的政策而感動





它媽的參四什麼時候要去受訓你會不知道嗎?



為什麼不提早講



而且我的直覺是



它是因為剛好看到我所以就叫我去接了



完全沒有任何考量之類







不然我是很閒喔



這個月通官的東西沒弄出來



我看我們就一起包了









要弄參四



要值總機



要修電腦



要拉網路線



還要整理連辦公室



因為我他媽的才剛暫代個兩天全世界的人都以為我參四業務幹很久了



雞歪





都已經不太想挖洞給你跳了



你還一直把我推去挖



還好這次幹你的不會是處長



頂多是又多一個幕僚很幹你而已





媽的為什麼都當到連長了還這麼沒大腦





不要以為上禮拜沒把我洞八我就會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