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快的吃完早餐


然後就跟阿寬出門去阿里山


關電腦前不忘把村莊的資源全部用光免的被搶  囧


 


坐阿寬的車說實在的很驚


因為他超車超很大  囧


管你是


遊覽車  殺


砂石車  殺


垃圾車  殺


公車    殺


最基本的房車  轎車  休旅車


反正他認為有機會就


殺殺殺


今天還差點新增了水泥預拌車  XD


不過最後是它讓我們先過了


感恩


不然又是另一個看不到阿寬車尾燈的受害者




也許有人說


[市區超這種車有什麼鳥不起?]


沒錯


在市區超確實是很鳥




所以我們寬哥是在山路超




阿里山山路




-.-+




一次巴掉5台不稀奇


還包含一台遊覽車就超HIGH




禮拜一第一次見識到的時候


我只能很擔心的問著


[阿寬  我們不趕時間吧?  (淚)]


阿寬:安啦!


然後轉眼又巴掉好幾台




整個是在拍頭文字D


不過阿寬開的是馬自達就是了




今天和禮拜一不一樣的地方是


今天下山的時候天氣選到的是


下雨


起霧


但是寬哥依然是選擇破關   ><"




下著大到靠盃的雨


起著只能見到前方10M的霧


只能稍稍減緩速度


卻不能改變超車的決心




於是今天又默默的增加了許多看不到車尾燈的受害者




大概6點多回到公司


回到座位就看到一個箱子


科科


來了


悄悄的


它就來了




默默的把它拆開來







只有一個爽字


然後再默默的把它收回盒子裡


當其他人都在外面辦公室喇低賽的時候


我一個人待在維修間享受新玩具帶來的快感




然後跟我比較熟的兩個同事進來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年紀比較沒有差很多


3歲


其他的同事都應該有差到6~7歲




阿寬 


雖然綽號是因為他的名字


但是他本人也很寬就是了  XD


昱馨


跟著他不管到哪間公家機關都會聽到


[那個大同的帥哥來了啦!(羞)]


想當然  不會是我


說實在的他真的長得還蠻不錯




走來看我的玩具


於是再把玩具從箱子裡拿出來




阿寬:長得很像EPC


我:ㄒ0ㄒ


馨:你可以拿它來練  把VISTA改成XP有很多%$&%^&%...


我:(哭著跑開)




看完就再把它收起來


然後去外面跟著喇低賽



6點半離開





直接殺到民族路跟民生北路的 艾斯機膜



前幾天有先看幫NB包膜的



畢竟我的是白色的一髒掉就會很明顯



還看到有文章說白色玩到變米色 囧



到了店家



老闆說因為我才剛拿到手還很燙



所以要我先回家玩個幾天  



等溫度降低再拿去包



因為包膜之後就不能再拆掉



我以為是可以拆卸式的







這樣有點需要考慮



然後我就走了



而且回家的路上才想到還忘了問價錢  一一a





至於玩具的長相



可以參考我自己完全不專業的開箱圖



或是mobile01的專業開箱圖





應該是只差在第一個袋子吧



還有內部原件規格的不同



說真的



早買早享受



晚買有折扣啦!



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