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之前臉書的文章

所以我等了將近1個月......

不過因為是麻煩別人跟團買的

就沒什麼好抱怨的

還好大家在同一天看了同一篇文章同樣生火

然後立刻就有拍立得社團(對 跟電玩完全不相干的社團)裡的大哥就熱血開團

然後就傻傻的跟了


終於昨天送到家


昨天我忍著不下山的衝動因為今天就放假了理所當然要下山

即使今天山上一早起床就只有10度還下了整天雨起整天霧然後有一半的山路那個霧是濃的化不開一邊騎車一邊幹譙還是要下山(廢話我放假啊)


看圖

內容物包含 中排左至右 5米VGA線(接電腦螢幕用) USB(連電腦用) 搖桿頭+送的按鈕 5米HDMI線(連電視螢幕用)
上方是變壓器+電源線
下方為遊戲機本體 我選的是街霸(不是薛霸)的面板
內容物

本體上方 左至右依序為 開機電源 12V電壓輸入孔 HDMI插槽 VGA插槽 外接音源插槽 音量設置旋鈕 進入主機板設定鈕 USB連接孔
插槽

主機左側 白色開關不知道要做什麼用(應該是聲音我想) 黑色開關可以關掉主機裡面的LED燈(轉吧七彩霓虹燈)
左側開關

主機下方 方便攜帶的手把(?)
手把

主機底部 吸盤可固定本機 其實鐵盒就蠻重的
底部

遊戲選單畫面
遊戲選單畫面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

然後就是重頭戲的遊戲列表 4S是最新的版本,總共有680種遊戲 是要玩到什麼時候.....還好快跨年了還有農曆春節可以拿出來現 顆顆

遊戲列表1 遊戲列表2 遊戲列表3 遊戲列表4


其直這段等待的時間都陸續有看到開箱文

跟團買的版本是頂配+全三合搖桿按鈕+鐵盒+最新遊戲版本4S

頂配的差別是接頭部分(譬如我今天看到的開箱文.一樣是HDMI頭,對方的聲音是從主機出來我的聲音是從電視)

搖桿和按鈕另外有比較便宜的大陸製

鐵盒以外可以選擇木箱

遊戲版本有很多 基本從遊戲數量分就有350 400 650

我的是淘寶買的,奇摩和露天應該也都是淘寶拿貨,因為商品介紹的內文完全就只是複製貼上

我的應該是從這個賣家
https://world.taobao.com/item/533793518814.htm?fromSite=main&spm=a312a.7700824.w4023-14884351058.10.UOhVFA

所以如果完全選基本款+運費應該不用4千


以上

至少這個跨年和農曆春節會很忙

不知道這台機器總共會拿出來玩幾次(汗) (望向牆腳長蜘蛛網的 WII XBOX PS3)


其實很早就一直有想買遊樂場的機器回家

買個摩托車遊戲或是手槍射擊遊戲的機台

但是很明顯家裡沒位置

所以只能幻想某天家裡大到可以有自己的空間的話要買些什麼東西來塞

前陣子很熱血的在找遊樂場的那個桌上型冰球的機台

想說如果不貴就買回去放舊家3F

然後一年大概拿出來玩1~2次這樣....冏

但是看到價格就GG


所以這次買到這個就有點慶幸當時沒有下手買復刻任天堂紅白機內建30種遊戲那台

(當然也很抱歉我在老相機拍賣社喊了收最後還抱歉反悔流標)

還好我有先等別人的開箱文

因為我一直覺得機器很小手把很小線很短是要怎麼玩

雖然看到它內建的遊戲是真的有回到過去(老師音樂請下)的感覺

但是今天一下班回到家連晚餐也丟著立刻把機器開箱開機

在瀏覽遊戲列表的時候

看到某些遊戲你還是會不自覺的微笑 像是魂斗羅 侍魂 双截龍 1945 月華劍士

就是種(回來了 是大師兄回來了)的感覺

有當初玩PS接磁碟機然後今天其實是買了很多遊戲磁碟回來一片一片插進去來玩的感覺

家裡以前的舊電視可以直接插紅白機的卡匣玩遊戲 以前也擁有過超任 PS1+磁碟機+跳舞機


總之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